close

媽咪姊妹聚+野孩子英文夏令營(兩天一夜)

同為媽咪的管家,非常了解媽咪們想要帶著小朋友出去玩,又可以和姐妹們和他們的小孩一起出遊的心情!~ 因此特別規劃這個行程給媽咪們參考,全程不用擔心要去哪裡搭車? 哪裡吃飯?  哪裡玩?  只需要放鬆心情讓我們帶領你們,到了晚上孩子們睡著後,就是姊妹們可以好好聊天的時間啦~啦啦~心動嗎? 趕快揪你的好姊妹來玩吧!

 第一天
搭車到美濃站集合:
※ 騎腳踏車慢遊 & 客家文化巡禮
由 專業導覽員 導覽美濃市區,騎腳踏車慢遊!
到最適合騎腳踏車的美麗小鎮美濃,絕對要騎騎腳踏車!!  
(報價含腳踏車,也可租親子腳踏車,大一點的小朋友須會自己騎車喔!)

S__5783557.jpg  1 (40 - 81).jpg

DSCN4561.jpg  DSCN4830.jpg



午餐 – 品嚐傳統客家美食 – 粄條   
& 東門冰果室 – 來碗清冰!

 

S__27443205.jpg  S__5783576.jpg       



※  參觀美濃客家文物館 &  彩繪紙傘DIY ~ 
客家文物館非常適合親子共同參觀,可以欣賞精采多樣的客家傳統文物,感受客家特色與精神! 並設有"兒童探索區" 讓小小孩可以玩一下!
當然我們不會錯過~ 可以親子共同參與的彩繪紙傘DIY!

DSCN4654     S__5783581


沿途可欣賞中正湖美景
小幫手之旅  2015 67~616_1251.jpg



(P.S. 還腳踏車之後專車接送至學習農場)

※  2位外師帶領農場課程.........讓孩子自然而然接觸英文,開口說英文

> 到  "外國農夫無毒蔬果.學習農場"  做小小農夫體驗 :  親手碰觸土壤、認識農場裡的果樹,觀察植物、昆蟲、學習如何拔草,這會是一個和大自然接觸的舒服傍晚, 還可以大快朵頤新鮮現採的"無毒小黃瓜"! 
> 另有三隻友善的狗狗~ 外師會教導如何接近狗狗為孩子上生命教育課! 

「唯有了解,才有關心;唯有關心,才有行動;唯有行動,生命才有希望;唯有尊重各種生命的生存權,世界將­會多樣而美麗。」 珍古德(Jane Goodall)


20160305-院子2.JPG  

20160401-燒1  20160319-燒樹幹7  


晚餐 : 專車接送至旗山老街,晚餐後到hostel check in
(晚餐自理)

孩子們的甜甜夢鄉 & 姊妹們的聊天時間到啦!



第二天 (享用簡易早餐 ‧ 開始美好的一天!  ): 

※ 生態導覽與文學之旅  ( 專車接送過去) 

在專業導覽員帶領下,到黃蝶翠谷雙溪熱帶樹木園 & 鍾理和文學紀念館參觀 >> 暑假正是黃蝶翠谷 "淡黃蝶" 翩翩飛舞的季節讓孩子們在大自然裡放鬆身心,進行森林浴又增長知識! 

 

 1 (33 - 81).jpg      S__5742604.jpg 1 (79 - 81).jpg     17.jpg 19870735198_b9204548d3_o.jpg   (依小朋友年紀,我們會斟酌解說步道的高低)


午餐 : 依小朋友年紀決定是否回hostel休息,不然也可以在森林裡野餐喔~

 
外師帶領黃蝶谷溪流探索

這是小朋友們的最愛~~  體驗到溪裡玩水、打水漂! 沒打過水漂沒關係,老師可以教你訣竅!  幸運的話還可能遇到山中的猴子哦~

19872605539_a6ace8bdbf_o.jpg  
  16:00 回Hostel梳洗 帶著滿滿回憶~ 賦歸
17:00 返美濃車站



【活動對象】媽咪們相揪一起來 + 小小孩~ 國小生 (三個家庭)

【活動日期】兩天一夜
    暑假可選擇 :
    七月  7/2.3 , 7/9.10, 7/23.24  (星期六.日)
    八月  8/6.7 , 8/27.28  (星期六.日)   
    或其他月份的媽咪們可以的時間都OK~

活動費用:(住宿費另計)

大人 及  小朋友 (6歲以上) 都是  2650元
小朋友 (6歲以下) 1380元
(含租借腳踏車、導覽費、外師費餐費、活動費、保險費)


住宿 會依人數幫您作分配建議,基本上有三間房間如下:
請三組家庭自行決定睡哪一間房哦~

A. 2F 微風家庭房  (有冷氣, 建議住一大一小或一大兩小)
周六原價: 2人  2400  /  3人  2800
特價:  2人  2000  /  3人  24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.  3F  日光雙人房  (無冷氣, 建議住一大一小)
周六原價: 2人  1800
特價: 2人  1500

C.    3F  背包房  (無冷氣, 建議住一大兩小或兩組一大一小
)
周六原價: 2人  1500 /  3人 2250
特價: 2人  1200 /  3人 1800

P.S. "你在美濃的家" 房子冬暖夏涼,晚上開窗十分通風並不會悶熱!


如果活動費+住宿費不清楚,可以email幾大幾小(小孩年紀)幫您做試算喔~ 


報名方式:
聯絡人 黃小姐
一律採取 Email 報名  :  megodesign2@gmail.com
請註明幾大幾小小朋友幾歲幾年級,以及您的聯絡方式,謝謝!


 

 

【活動須知】
1. 本活動全程皆以簡單方便為主,無豪華設備高級餐點,如無法接受者,請勿報名。
2. 務必告知家人個人的行程與參與本梯次活動。
3. 本活動部分課程需騎腳踏車完成,會騎腳踏車為必備條件。
4. 需體能狀況良好,患有如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癲癇症、氣喘等不適於活動者,或曾接受心血管手術或腦部手術者,不適合參加本活動。
5. 英文程度非必須,主要讓孩子可以接觸外師為主。
6. 建議勿穿著牛仔布料等較沒彈性且不易乾的衣物。
7. 氣候變化大,請攜帶薄外套及輕便雨衣,並請自行攜帶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。
8. 此行程有體能活動,請穿著運動鞋,方便行動。
9. 主辦單位有權將此項活動之錄影及相片於公開播放、展出、登錄於本主辦單位網站與刊物上。報名者必須同意肖像可用於相關活動之宣傳與播放。
10. 出發前三天若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,考量安全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調梯或全額退費取消該梯活動。
11. 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,本協會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。
12. 本活動有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100萬附加20萬受傷實支實付醫療保險,投保金額有限,有需要投保更高額者請自行再加保個人保險。(所有保險理賠細則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)。
13. 請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或健保卡備用。請務必隨身攜帶健保卡,遇有受傷,請於當日就醫,並向醫院拿取診斷證明正本與收據,以利後續保險理賠辦理。
14. 報名時所填寫個人資料需屬實,若有錯誤導致一切後果,將由提供資料人自行承擔。
15. 如有未盡事宜,經主辦單位決議後得隨時修正公告之。



arrow
arrow

    Meinong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